保卫处外网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罗辉副书记带队赴东莞理工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3-10-22 17:25  

2023年10月17日,为加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学习借鉴其他兄弟院校校园视频监控建设的宝贵经验,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带队,安全保卫处处长陈凯、学生工作部罗敏、后勤保障处黎如勋、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潘唐贤等一行前往东莞理工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学习及实地考察活动。

交流会分别在两所高校会议室举行,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敏林、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奇以及学校安保、后勤、学工、信息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上,两所高校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监控系统建设方面的现状、经验和下步建设目标。罗辉副书记也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校园平安建设情况,并重点就校园治安监控系统建设工作与对方进行深入交流。罗辉指出,我们几所高校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携手进步,共创安全、文明校园。

座谈结束后,罗辉一行参观了两所高校的治安视频监控中心和治安监控系统点位的现场布局情况。从两所高校交流学习回到学校后,罗辉副书记立即组织人员到学校校门口、学生宿舍、教师公寓等进行实地考察。(文、 图/白海军 初审/陈凯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安全保卫部 邮政编码:523808